賽後,克羅地亞主帥比利奇出現在新聞發布會時顯得心情還不錯,露出笑容。記者們質疑的burberry焦點是,是否克羅地亞一開始就該更註重進攻?“我不後悔。我們有自己的計劃,對陣世界冠軍,不想一開始就激怒他們,而是下半時甚至最後20分鐘尋找機會。我們知道西班牙不是不可戰勝,但並不容易。我們的確有一些機會,或許我們不應該出局,但是我們要祝賀西班牙和意大利,我們回國可以驕傲地擡起頭,小夥子們踢得很好,和西班牙比賽真的很困難。”

  西班牙金哨安杜哈爾評點道,裁判漏判了克羅地亞兩個點球:第26分鐘,曼朱基奇右側切入禁區,拉莫斯用亮鞋底的方式將其鏟倒;第85分鐘,克羅地亞角球,布斯克茨在喬爾盧卡射門時明顯拉拽。但比利奇不願責怪裁判,“這和意大利比賽差不多,但我不太想談論這件事,我需要再看一次比賽,看一次拉莫斯對曼朱基奇的動作。我真的不高興,我現在什麽也做不了。”

  西班牙門將卡西利亞斯阻止了克羅地亞領先。對此,比利奇笑了一下說:“我能說什麽呢?大家都知道,他就算不是最好的球員也是其中之一,卡西利亞斯是過去十年最好的門將。他是一位英雄球員,總是非常冷靜,知道自己要做什麽,如何向對手施加壓力。拉基蒂奇是有破門機會,但是他面對的是卡西利亞斯,想要進球的確不容易。”

  比利奇並不認為西班牙是奪冠最大熱門,“很多球隊都有機會,他們或許會在熱銷大賣球場上更渴望勝利,更有攻擊性。西班牙作為歐洲杯和世界杯雙料冠軍,本屆目標依然是冠軍。本場比賽很膠著,我們今晚本可阻止他們贏球的步伐。我已做了所有我能做的,我之前就知道如果到了70分鐘還是0比0,西班牙會有些緊張。莫德裏奇是一位模範球員,今天他已經做了全部。”

  這場比賽也讓“2比2”的猜疑變得開笑,“球迷們可以談論2比2的可能性,但是記者們談論這件事就是恥辱。這些天總有人跟我說這個。我兩天前就說過,我是一個嚴肅的人,不要再問我這樣的話題。面對卡西利亞斯的出色表現,2比2不容易,但這樣的比分在足球世界很正常。”

  此戰是比利奇在克羅地亞的告別戰,“回顧執教的6年,我不想多談。這是優秀的包包目錄球隊,我不想發表告別演講,只是想說謝謝,謝謝足協給沒有經驗的年輕教練機會,現在我們有了一支偉大的球隊,他們還能不斷進步,我為這支球隊,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。我會繼續執教,但是我不會再像今天這樣自豪,因為執教國家隊教練是非同尋常的經歷。”

  結束新聞發布會,塞爾維亞足球名宿米亞托維奇上前和比利奇擁抱,並安慰他。然後,米亞托維奇為伊涅斯塔 頒發了最佳球員獎杯。    

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        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      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熱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