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18日早上睜眼醒來,太陽早已升起,事實上,當我回格但斯克酒店時,已淩晨3點10分,天色正變亮。剛入住這家距離德國足協新聞中心僅僅5分鐘路程的酒店時,曾對房間窗戶不遮光,以及挨著公路有些喧鬧感到不爽,但事實證明,只要大賽開始,你就足夠疲勞可以隨時入睡。

  同屋的梁宏業已經起床,看我睜眼就問了一個讓我目瞪口呆,頓時清醒的問題:“你怎麽睡覺的時候一直在樂,而且還跟我說,我就是要笑出聲來……”這時我明白了,估計是賽後的經歷出現在我的夢境。我和《法蘭克福匯報》兩位同行駕車從球場回酒店的路上,前排的霍雷尼明明很疲憊,卻伸懶腰感慨,“我現在感覺太爽了! ”

  霍雷尼和所有跟蹤德國隊的記者之所以那麽開心,並不是因為比賽本身。因為確保小組第一後,德國隊可以留在格但斯克踢1/4決賽,如能過關則去華沙參加半決賽,那裏到格但斯克只有大概40分鐘的飛行旅程。如進決賽,再去基輔也是近兩周之後的事,記者和球隊終於能好好休息了。

  說實在的,大家是真怕再去烏克蘭,比埃霍夫16日出發去利沃夫之前的burberry新聞發布會,有一位記者問他,如何確保之前在哈爾科夫機場航班延誤的情況不再出現,確保球隊和媒體按時回到格但斯克。比埃霍夫嘿嘿一樂:“這個問題其實是你想替自己問的吧!”這時臺下的記者們,可沒有誰能笑出來。

  但這實在不是一場可以讓我樂出來的比賽,前一天中午我剛到達利沃夫,就總有一種提不起精神的感覺,哪怕是下飛機後打量同機的德國隊太太團。直到比賽開始了5分鐘,我還找不到狀態,這和之前對陣葡萄牙和荷蘭時打了雞血完全不同。很遺憾,這種感覺不僅是存在於我的身上,同樣也出現在德國隊員身上。

  最後一輪小組賽,雙方都要同時關註另一場比賽的比分,戈麥斯在第12分鐘射門後,竟然能聽到熱銷大賣丹麥球迷的歡呼,這是因為大屏幕上打出了荷蘭1比0領先的字幕。而在下半時,當葡萄牙反超,德國又一度和丹麥戰平時,急得看臺上的德國球迷拼命給自己的球隊吶喊助威。

  當拉爾斯·本德最終攻入致勝球,這也就意味著德國足協將在本屆歐洲杯,第三次為球迷的不理智行為埋單,因為德國球迷所在的看臺又一次燃起了焰火。

  德國和希臘的1/4決賽將在22日進行,這意味著包包目錄德國隊將比之前的小組賽多一天休息時間。德國隊臨時取消了18日下午的訓練計劃,改成騎車放松,太太團又可進入酒店探班。進球功臣拉爾斯·本德出席中午的新聞發布會,他感慨說自己的手機賽後簡直要爆炸了,無數的人在聯系自己。這就是大賽,一次突然的閃光就足以改變一切。這一點,比埃霍夫自然是深有體會。

愛馬仕hermes12   nike2012熱賣鞋款     burberry熱銷大賣包包目錄     巴黎世家時尚風熱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熱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