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杯詮釋了競技比賽的魅力,同樣擁有運動之美的花滑界不乏絕對的球迷,佟健和鄭汛兩位花滑帥哥就是其中的代表。

  德國隊是運動楷模

  “我看了德國和葡萄牙的比賽。德國是我唯一喜歡的球隊,他們不管遇到什麽樣的強隊都能一如既往的穩定發揮,這是很值得我們運動員借鑒和學習的,希望他們能一直走到最後。”佟健說因為歐洲杯是最高水平的足球賽事,所以他最關註的是最高水平足球賽事的攻防技戰術、傳切配合,“看他們的配合感覺行雲流水,看他們的前鋒如何與後衛、與門將較量、鬥智鬥勇,歐洲杯整個就屬於那種要麽不看,一看就停不下來的賽事。”19日他就將和女友搭檔龐清踏上前往美國的航班,他們去那編排新節目,臨行前佟健還不忘感受歐洲杯的激情。

  “我更喜歡整個團隊的風格,個人要不特帥的像C羅 ,要不就特別個性的像巴神。其他就看進球,德國隊給我的感覺就是大家都覺得他是強隊,他也確確實實比賽時踢得中規中矩非常穩定。作為一個老運動員來講需要這樣,在滑行和表演都被大家所承認後,那我們現在就需要每一場比賽,大獎賽,世錦賽,奧運會,都應該穩定發揮。當然,我們只看到表面,可能德國整個隊伍的管理包括球員的紀律都非常好,才能保證他們每一場比賽都能發揮出來,大家團結協助,彼此都遵守隊內的規章制度,不像其他隊有些個人主義,所以還是非常希望這樣的隊伍能走到最後。”別看佟健說的頭頭是道,但他看球純屬心血來潮,“想起來了就看看,哈哈。看得少主要原因還是平時學習、訓練都比較緊張,也不可能天天熬夜去看球,畢竟我還是現役運動員,對體能方面要求還是比較嚴格,所以也就是周六了趕上一場,才能放松身心的去看看。”

  問他看了多少屆歐洲杯了?“喲,這還真沒去留意過,最起碼也有burberry三四屆了吧。”佟健說自己很小就開始關註足球了,“從小訓練開始,一大幫人熱身都是踢足球,反倒是現在越走越專業了,卻不怎麽玩(踢足球)了。現在是會看門道了,小時候就是純看個人技術唄,看到好的動作就學兩招,然後和隊友們踢球時就展示一下。小時候看足球就是為了踢球,為了進球唄,盤帶、過人、然後進球,享受這個過程。”佟健自豪的說自己前鋒後衛都能踢,踢球風格很像佩佩,“後腰位置,能防守、也能進球那種,平時為整個隊伍保駕護航,但關鍵時候,有機會了也能進個球、漏把臉,畢竟一個球隊不能每個人都是前鋒,前鋒後衛都的有。”

  壓力造就橙色悲劇

  佟健談德國對陣葡萄牙的比賽說,“我覺得那場球兩個隊伍都踢的挺好的,但可能由於是首場熱銷大賣球,而且對手都是名不見經傳的傳統強隊,多少有些收著,都是試探性的進攻,感覺都還沒太放得開,不過傳切配合什麽的確實都不錯,打的挺好看的,代表了當今一流球隊的水平。”除了這場球,讓佟健印象深刻的還有荷蘭對陣丹麥,“荷蘭配合挺炫的,但身高不如丹麥,過頂長傳機會不多,短傳滲透成功率也不高,總感覺荷蘭隊沒找到感覺,比到現在這個階段都沒進幾個球、一分也沒得,有可能是大家對他們期望都太高,使球員、包括教練感覺到壓力太大吧,也可能是確確實實他們需要有一些改變了,現在面對傳統強隊身高不占優勢、短傳配合成功率也不高,哎,有點可惜吧,一開始大家都覺得他們是奪冠熱門,可後來結果也太慘了。”

  俄羅斯呢?“俄羅斯上來很猛,讓人感覺眼前一亮,好像是匹黑馬,肯定進四強了呢,但後勁不足,有可能是他們從技戰術安排、體能分配上考慮的不夠長遠,沒充分認識到其它隊伍的水平,所以到後來其它隊伍反倒是越踢越好,他們卻漏洞百出。”佟健預測說,德國、西班牙肯定是占據四強中的兩席,“再就是看意大利、葡萄牙、法國,但好多人都說法國不行,我也沒看著法國到底踢的怎麽樣,但是看著葡萄牙還不錯,英格蘭也不行,最後四強還是德國、西班牙、意大利、葡萄牙,不過還是最看好德國和西班牙在決賽對決。”

  鄭汛和搭檔黃欣彤已經先於龐清/佟健之前抵達美國編排新節目,盡管訓練很緊張,但鄭訊也關註著歐洲杯的戰況。“我喜歡德國和西班牙,四強應該是德國、葡萄牙、法國和西班牙。”鄭汛被歐洲杯吸引是因為歐洲的風景和歐洲的生活方式,但他很少熬夜看比賽。因為訓練的原因,至今歐洲杯沒有看全一場。

  “我覺得荷蘭有些悲慘,第一場輸給丹麥就註定了本屆歐洲杯的悲劇下場。我還是比較喜歡西班牙的包包目錄技戰術和個人能力還有團隊配合。喜歡德國隊的認真態度,嚴謹,而且進攻意識很強。不喜歡意大利的風格,不好看。覺得英國一直都沒什麽亮點,看他們踢球不托底,法國就是一直給人感覺遇強則強,遇弱則弱的感覺。個人喜歡方面我喜歡C羅和梅西 ,很喜歡他們在西甲 專題的良性競爭。俄羅斯跟克羅地亞很類似 但是把自己暴露的太明顯。”    

dior時尚風熱賣      rolex勞力士3折售賣    lv太陽鏡    gucci太陽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熱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